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24 08:51: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922日下午15:30,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在学综合楼B617多功能厅进行,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及财贸管理学院18级工贸学生30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招聘会。

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总投资逾5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1100余亩,是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力成都产业园是除格力总部外全球第一个洗衣机产品的生产基地,格力成都产业园预计在10月底开始试产,年底将全面投产。

在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后,人力资源招聘主管王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及发展前景,并重点从招聘的岗位、晋升机制和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40余名学生填写了意向求职表,并进行了面试。

本次宣讲会,也是一堂生动有效的职业指导活动,让处于求职季的学生,更多的了解企业对员工的需求,更准确的衡量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学生找到匹配岗位实现优质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