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学校2021届“捷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04 16:39: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113午,学校机械工程学院与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的第届“捷普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B617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金属厂戴新辉处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机械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与“捷普班”讲师,企业生产部门领导、企业人力资源部等一行十一人,2021届“捷普班”70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主持。

在捷普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沈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捷普班”人才培养规划后,王艺俪副校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捷普科技(成都)有限戴新辉处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加入2021届“捷普班”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深切的表达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做“优秀学生”,也做“优秀员工”二是希望“捷普班”讲师团队把握机遇,持续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形成一支懂专业懂技术懂岗位、又懂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师资团队三是希望捷普公司继续大力支持高技能人才的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共同培养出符合新时代及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戴新辉处长发表讲话,感谢学校与企业的深入合作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向同学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并代表企业承诺,将为“捷普班”学员提供更优秀的学习、训练条件,为学员们提供更畅通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最后,优秀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及新一届订单班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学校第四届“捷普班”成功开班,意味着学校与捷普公司在校企协同育人、校企深入融合发展方面的合作更加成熟,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开发、“车间化”实训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合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