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内企业安全工作会暨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7 14:46:0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内产教融合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校内企业安全生产实习规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人身财产安全防线。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制度、严格监管、强化宣传等方面出发,夯实校内企业及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消除校内区域的安全隐患。4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校内企业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召开校内企业安全工作会暨五一劳动节前安全工作会,机械工程学院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09D13B18B7B9E375676C5AEEF19E4EB6.png


教务科首先肯定了校内企业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感谢企业对学院展提供的帮助。教务科对企业负责人提出要求: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内安全无小事,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合作企业、师生、校园稳定安全。

负责校企合作安全的张忍华老师对企业实际存在问题及节前安全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切实做好区域场地的消防、用电安全工作,坚决排除场地内的安全隐患。郭啸枫老师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日常信息填报工作提了工作要求。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有力的传达了学院常抓安全落实的决心,以实际行动促进校企安全水平提高,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内安全奠定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