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赴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19 15:56: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11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赴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成飞公司)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陪同。成飞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锐、数控厂车间主任刘杰热情接待。王艺俪一行参观考察了成飞展厅、总装车间、数控车间及试飞场,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上,王艺俪代表学校对成飞公司支持我校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表示感谢。他提到,成飞公司“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重要作用,对技能人才的重视和培养令人感佩,企业文化中那种激励人心,鼓舞青年奋发向上的因子与我校的育人宗旨相当契合。前期成飞公司与我校8名优秀竞赛选手的签约应该是双方合作的良好起点,希望学生进入企业后能够学有所为,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并期待成飞公司能够继续在技能人才培养道路上与学校携手同行,在人才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竞赛集训培养、基地共建等方面找到更多的合作契机,实现全面深度合作。

成飞公司向学校介绍了企业对技能人才的培养发展政策。黄锐部长代表公司对王艺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赛教融合、育训一体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进一步介绍了成飞公司近年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并提出了校企下一阶段合作的重点。

随后,双方就党建结对、基地共建、人才培养、工匠培训等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