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政校企三方聚力,共谋融合育人愿景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16 10:16:0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210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江辉一行7人前往新津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就共建产业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新津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国彬、新津区数字经济中心副主任王桂云,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宗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桂云副主任提出了深化产教合作,创新机制,必须立足于区域,实现专业引领产业发展,使产业学院成为培养产业技术技能人才的高地、助推区域产业发展的典范和引擎。

江辉书记介绍了校企共建“格力智造产业学院”的背景、思路、目标和计划,希望政校企一道,携手并进、资源共享、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把产业学院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格力(成都)杜总经理表示校企政共建产业学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坚定贯彻,是对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的全面落实,彰显了培养新时代工匠人才、服务高质量经济发展的新职教使命。

谢国彬主任表示共建产业学院,是政校企强强联合,产教深入融合的重大举措。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抓实抓细产业学院建设,深化学院共建、人才共育、平台共享的合作模式,构建产学研融合发展、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后,机械工程学院智能装备制造技术专业团队教师参观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工艺及先进的技术,调研了智能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对接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进一步深入研讨产业学院实施的具体细节,为共建产业学院做好准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