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成都航利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量身定制培养“工匠型工程师”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16 10:17:0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2月13日,成都航利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届工匠型工程师培训班在成都彭州航空博览园开班。成都航利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量,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江辉、四川中公产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成绪等参加。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致力于为行业企业培养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的产业工匠人才。方小斌表示,此次三方合作,为企业定制培养精技术、懂工艺、会管理、能创新的工匠型工程师工程师,是学校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内容的升级和创新。学校坚持以优质服务求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工匠型工程师的合作培养,将进一步掌握行业企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进一步明晰行业企业主体岗位专业人才的规格定位,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师资水平,为先进制造业工匠型人才培养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更好地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王量表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被誉为“成都工匠的摇篮”,办学实力雄厚,办学理念先进,委托学校共同培养既懂技术、又懂生产、还懂管理并能够及时解决生产现场实际问题的工匠型工程师意义重大,希望校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派出最优秀的师资,调配最好的资源,开展理论实践一体的模块化教学和多学科系统授课,重点培养学员用最简便、经济、可靠的方法制造产品的能力和独立思考、创新解决生产现场问题的能力。

成都航利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届工匠型工程师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展拓深,学校将通过对周边企业赋能增值,更好服务于行业企业,为工匠型人才培养做出探索和实践,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产业工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