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机械工程系第二期“赫比订单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12 16:37:0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第二期“赫比订单班”经过3个月的定向培训后,30名同学在6月6日上午全部顺利通过考核。6月6日下午2点,第二期“赫比订单班”结业典礼在我系力士乐工业创新中心隆重举行。赫比(成都)精密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秦玉良、技术部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机械工程系主任协助周皇卫及系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订单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订单班学员代表熊哲斌对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实训成果做了总结汇报,并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对学校的培育、系部的关爱、师傅的勤恳教学表达了深切的谢意,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秦经理和周协助分别代表企业与系部发表了讲话,校企双方对订单班的培养模式高度赞同,都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合作。秦经理高度赞扬了学员们培训过程中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沉下心来,用心学好技能,赫比(成都)热烈欢迎大家的加入。周协助代表系部,感谢公司对我院学生的用心培养,“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技能学习的坚持和坚守,希望大家进入企业后,敬畏技能、踏实奋进,努力成为企业、行业乃至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典礼最后,企业和系部共同为荣获订单班优秀学员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787.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