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共育人才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受邀参加企业员工技能大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9 10:45:0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受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邀请,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一行6人前往企业,出席了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第三届员工技能大赛开幕式。

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员工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旨在“以赛促学,促进员工技术技能水平提升、发现并培养技术能手”,为培育高技能技术人才搭建高质量平台。

开幕式前,王院长与捷普公司人力资源部资深经理毛丁、技术学院许靖智经理交流沟通了下一步校企合作的重点方向。随后,王院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技能竞赛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的捷普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企双方携起手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为企业、行业和地方产业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更多的技术能手和能工巧匠,为成都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开幕式后,王院长在捷普人力资源部资深经理毛丁与副理王洪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
 据悉,捷普公司第三届员工技能大赛共有400余名企业技术能手参赛,共设有数控加工、研磨、镭雕、镭射等8个竞赛项目,历时1个月。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持续弘扬“‘竞’无止境”的工匠精神,学院也将派师生参与数控加工、精密检测2个项目的比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