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共育人才

熊谷公司企业专家到校实地推进智能焊接培训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 2020年04月14 23:52: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智能焊接培训中心项目建设,4月9日下午,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坤一行到校实地察看智能焊接培训中心建设情况,对项目下一步规划布局、文化建设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项目负责人陈志兵大师向企业专家详细介绍了智能焊接培训中心建设情况,校企团队实地察看、现场办公,对培训中心规划布局、设备搬迁、文化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研讨,形成了初步意见。熊谷公司表示将在前期投入200万外焊机的基础上再投入500余万元的内焊机设备,助力基地建设。

QQ图片20200414152806.jpg

面对复工后智能焊接培训的急迫需求,双方表示将加快项目进度,力争在正式开学前将培训条件全部准备到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