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徒制试点

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数控技术专业)学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8:52:0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指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精神,扎实推进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近日,我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面向工贸2018级数控技术专业全体新生举行了试点项目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从“什么是现代学徒制 ”、“为何要开展现代学徒制”、“将怎样开展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等方面详细地为学生讲解了现代学徒制班的目的、意义以及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职业发展通道、学徒的权益保障、学徒管理学习模式等情况。宣讲会后,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现场老师及辅导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是推动我系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宣讲会,18级数控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对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和我系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工作安排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即将开展的企业宣讲和招工、组班行课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