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徒制试点

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数控技术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1月08 02:04:2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1月4日,在第一实训楼二楼大师工作室分阶段召开了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数控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校外专家及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专家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2.jpg

上午由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专家代表及校外专家进行了专家评审,下午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专家综合评审。会上,数控技术专业项目组成员王美珍老师从项目背景、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运行管理、师资团队、评价体系及特色创新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并重点对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中根据企业岗位需求设置的“学徒课”及特色创新点做了详细的阐述。在经过了提问与答辩环节后,数控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人才培养方案得到了评审专家的好评与肯定。随后,评审专家分别就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进程安排等关键内容给出了具体、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