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2016—2017年度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4 14:40:3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培训鉴定管理处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选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办2016—2017年度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动画片制作”、“网络搭建及应用”、“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5个赛项的比赛已于12月23—24日顺利举行。



四川省职教学会秘书长吴蕊视察“网络搭建及应用”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8个地市州137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各校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操作技能,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2名,二等奖25,三等奖35名,优秀指导教师12名。



“焊接技术”赛项选手认真比赛中



“动画片制作赛项比赛现场



“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比赛现场



“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赛项选手正在认真比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