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人社部确定我院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3 15:17: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系供稿)为做好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工作,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设立86个单位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我院的数控铣竞赛项目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中国集训基地,是四川省唯一获此资质的技师学院,这是国家人社部对我院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的充分肯定。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我院作为本次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将严格按照人社部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集训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展示精湛技能,取得良好成绩。 

政策文件链接:

http://www.mohrss.gov.cn/zynljss/ZYNLJSSzhengcewenjian/201611/t20161117_259714.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