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第七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3 15:11:2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11月18日,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第七届运动会在体育场圆满落幕。学院副院长杜海成、副院长陈昌辉,学院工会、学保处、双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裁判员、运动员和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杜海成副院长宣布闭幕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李强宣布比赛成绩,其中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机械系、汽车系、电气系;男子乙组前三名分别是汽车系、机械系、交通系;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经贸系、交通系、机械系;女子乙组前三名分别是经贸系、交通系、汽车系。其中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8个项目打破校运会记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颁奖。


副院长陈昌辉为运动员颁奖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田赛和径赛,设置赛跑、跳高、跳远、铅球等10个竞赛项目,师生参与面广,是一次全院师生青春与活力的大绽放。在闭幕式中,各系上演了一幕欢快的“斗旗”大赛,在摇旗呐喊声中,他们用最特别的方式纪念本次运动会。


“斗旗”大赛


  最后,副院长杜海成宣布本次运动会胜利闭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