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2016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决赛的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3 14:25:0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培训中心 供稿)9月8日,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机电冶煤工会承办的2016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决赛在我院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为一线工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快速成才搭建平台,各参赛单位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据各参赛队的统计,在3多月的筹备工作中,有2369名职工参加了技能培训和选拔赛,通过57场预赛、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50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16个参赛队参加最后角逐。




   我院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学院相关部门精心准备,为决赛选手搭建了公平、公正竞赛平台,确保竞赛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比赛的有序进行。

   据悉,数控车工决赛奖励包括晋级和荣誉奖项,决赛中获得前3名的选手将晋升高级技师,4名至8名选手,按规定晋升技师。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项成绩均合格者,晋升高级工。决赛前5名优秀选手将获得一次性奖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