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活动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年07月04 12:44: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确保我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全体志愿者的安全意识,保证活动人员的安全。6月29日下午13:40,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对全体志愿者开展安全培训。

培训中,席盈老师首先通过自己带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历,为我们讲解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在社会实践中,青年学生能够了解认知乡村,了解的乡村发展状况,积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接着,席老师强调了此次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切行动听指挥、做事三思而后行、做好自我安全保护,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任务。最后,席盈老师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记录下每一个瞬间,用心感受活动带给我们的成长。

IMG_20220629_134307.jpg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对实践活动中的细节进行讨论,尽可能排除一切危险,周攀老师再次强调“安全第一”的原则,始终牢记“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的嘱托。

本次安全培训也是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同时拉开了我院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帷幕,培养了同学们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社会实践的热情,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