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政策宣讲传真情 加油鼓劲助腾飞-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高职单招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23 08:42: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切实做好今年我院藏区学生2023年高等职业学校面向涉藏州县和大小凉山彝区县“9+3”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出发,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上级文件通知要求于3月21日组织藏区学生进行政策宣讲、文件解读等宣传工作。

会上学生科周攀老师向“9+3”同学们解读了今年高职单招的院校、专业、考试时间和考试的方式等相关内容,并对同学提出具体要求。

学生科科长袁野老师亲切的对同学们说道:“老师就是你们的家人,学校就是你们的家庭,大家一定要学会爱自己、爱他人、爱班级、爱学校、爱家乡、爱祖国,继续发扬藏区踏实淳朴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参加考试,同时也祝愿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