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同心共话民族情、凝心聚力筑法线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12 10:04:2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增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法律法规知识,筑牢学校及社会安全稳定工作。202351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11个少数民族共计57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以案说法”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学生科周攀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相关制度等方面明确了法律红线、行为底线,并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案说法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并分享自己身边的案例,有效的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法律法规意识。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蕾老师强调,学校非常关心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一切严格管理都是为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尤其在对待“三股势力”渗透问题上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反对民族分裂主义,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积极与各民族同学交往交流交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