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人人提高防灾知识,处处化解震害危机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12 09:56: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增强学生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减少校园突发事件的损失,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511日在第二教学楼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15:25,各楼层哨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任课老师及各楼层安全责任人按照演练方案指挥学生先双手抱头蹲于课桌下进行安全防护,随后在各班任课老师的组织下学生按照逃生要求弯腰,用手护头快速、有序的撤离至到安全的位置。


本次演练总共用时132秒,参与此次演练的全体师生都能做到默契配合,组织有序,反映迅速有效增强了学生面对地震灾害来临时的应对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