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昂青春,“械”逅梦想——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技师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年08月30 09:04: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金秋送爽,喜迎新生。829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2023级技师新生,他们洋溢着青春,怀揣着梦想,即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为统筹做好新生入学工作,报到前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新生入学报到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与班主任工作培训会,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报到当天,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全体老师、2023级新生班主任和学生会志愿者各司其职,细致耐心地为新生报到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志愿者们为家长和同学讲解报到流程,指引报到方向;新生班主任耐心解答家长问题,收取各项报到资料,召开新生班会讲解学校规章制度;学生科老师们点对点指导学生登记报到注册信息等。户口审核、信息核对、学费缴纳、班级报到、宿舍分配、办理入住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迎新过程安全高效、平稳有序。

报到后,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学习。希望2023级新生们“机”昂青春,“械”逅梦想,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凌青云之志,扬理想之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机械工程学院欢迎你们的加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