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8月28 10:16:2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进一步推动新生入学各项服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20238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A2-109教室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迎新工作会议。2023级新生班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科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全面统筹部署了新生报到和入学服务相关工作。首先杨蕾老师就新生报到、住宿安排、院内接待、后勤保障、迎新宣传等方面详细安排了迎新工作的总体计划,她强调“迎新工作”是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学院的重要环节,每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到新生接待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的细节落到实处。随后牟浩老师补充讲解了学籍信息录入工作,明确了各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把关学生基本信息的采集,做到学籍信息无漏录,无错录。

机”昂青春,“械”逅梦想,本次迎新活动准备工作,我院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力在为新生提供实时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全国各地新同学的到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