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04 08:59:1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做好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8311330A2教学楼109教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启动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江辉,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各级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络员杨蕾主持。

会上,资助联络员杨蕾分别对工贸和技师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要求、资助标准、评选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方案》《成都市技师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方案》。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辉对今年国家奖助学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工作,营造好宣传氛围;二是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过程中要保证整个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对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进行感恩教育,常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四是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要宣传报道,树立良好的优秀学生形象,争做人人学习的榜样。

拼图.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班主任、辅导员对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深刻认识,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各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