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07 11:23:3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全面落实新生开学、老生复学校园安全工作,树立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的理念,94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开展进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前学生科科长袁野对各位老师在宿舍日常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新生开学、老师复学这一特殊时期我们务必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了解,督促同学们改善宿舍卫生,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

各班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专项整治,主要针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违规电器使用以及宿舍禁烟和卫生文明状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与检查,为校园安全筑牢防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