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朋辈互助 用“心”护航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14 10:50: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增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实效,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和完善,911日晚,我院心理健康指导教师赵宸锋在A2-308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会,20222023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伊始,赵宸锋老师首先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赵老师围绕“心理健康知识概述”、“心理委员角色定位和职责”、“需要关注的群体”、“发现心理问题同学如何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了解工作内容和职责。同时,赵老师特别强调了保密性原则,要求心理委员尊重每一位同学的隐私,工作尽职尽责,引导本班同学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活动,充分发挥“桥梁”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认识并了解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