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藏区学生开展单招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 : 2024年03月27 15:27:3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周攀   图片:周攀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为全面落实推进省、市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切实做好藏区“9+3”政策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325日组织藏区学生进行政策宣讲、文件解读、谈心谈话等工作。

学生科周攀老师为学生们解读分析了2024年高职单招政策,介绍了可报考的院校、专业情况,强调了考试时间和考试的方式等。

学生科科长袁野做考前动员,他鼓励学生们,一是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身体状态迎接考试。二是要全面总结,认真备考,多向学长请教,总结单招考试的知识点和考试技巧,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强化训练。三是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学习的时光转瞬即逝,无论考试成败,都要坚定目标,继续努力。

随后,学院将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组织学生做好志愿填报、备考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