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技能成才,逐梦匠心”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4年04月16 11:01:5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刘小路 图片:柏智轩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为弘扬工匠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用好学校搭建的技能、创新、实践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腾飞力量。415日,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组织举行了“匠心逐梦,技能成才”主题升旗仪式。

8:00,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同见证这一神圣而庄重的时刻。

机械工程学院高职材料23-1班的蒲欣同学作“以匠心筑梦,以技能报国”为题在国旗下作分享。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号召同学们提升自我,强化专业技能,实现人生无限可能,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勇往直前,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定能创造辉煌人生。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以“追光而遇,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 为题作主题分享。她为学生讲述了《小目标,大梦想》《焊铸匠心,强国有我》两个机械学子的技能成才故事。鼓励学生要做心中有梦,脚下有路,眼中有光的新时代青年,追光而遇,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最美的光芒,实现出彩人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