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4中国国际大学生 创新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 : 2024年04月15 14:22:0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杨蕾 图片:杨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教育质效,以赛促教、以赛促训,按照学校相关竞赛要求,2024年4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4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共计10个项目,近百名师生参与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SDG学院创新开放学院副院长徐劲飞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单元赛和项目赛,由路演和团队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各团队针对项目背景、行业痛点、核心技术、产品专利以及商业模式等角度,逐一进行了汇报与展示。这些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乡村振兴、精密设备等多个领域,不仅具有高度的创新性,也表达出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深刻洞察和无限憧憬,各有特色。

IMG_9317.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师生积极投入创新,挑战自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针对参赛选手们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评委老师们给予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席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认真态度和努力付出,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期望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争取在接下来的校赛、省赛中赛出好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