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机械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25 00:43:5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在同学们心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 3月15日,机械工程系各班开展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11.jp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课时间向同学们宣传讲解了防火、防电、防踩踏知识以及逃生、报警、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知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在发生火灾、或在危急情况下应当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更是让同学们积极的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22.jpg

相信,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再次感悟珍爱生命的意义,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