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树立安全观念 增强责任意识——机械工程系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18 03:03: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严整改、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分别对教学楼、实训场地、库房等地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重点对各区域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库房规整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马主任要求各区域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学院及系部的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严整改、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分别对教学楼、实训场地、库房等地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重点对各区域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库房规整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马主任要求各区域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学院及系部的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和改进了系部安全工作形式,为系部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