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机械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14 00:34: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201931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系部所有班主任老师均参与到本次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及私拉乱接电线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很多寝室总体效果不错,床铺、洗漱台严格按照系部7S”要求摆放,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针对有问题的寝室也要求学生及时改正,务必做到人走断电,安全用电,使我们的宿舍更加像一个温馨的家。


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学生的清洁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了系学生成员之间的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把安全教育带进课堂,带进寝室,不断加强学生的安全、法制等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