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机械工程系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08 11:18: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2019年国庆节期间系部无安全事件发生。92914:00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马冰清带领系部各科室、场地负责人对系部所有场地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依次对实训场各区域进行了彻底排查,重点查看了各实训区域的用料摆放,废料回收,库房,消防用具的摆放,消防安全盲点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马主任要求各区域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学院及系部的安全保障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马主任和各区域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询问该区域在日常教学过程中,需要系部协调整改之处。检查结束,机械工程主任马冰清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整改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系部安全工作,完善系部安全应急预案机制及上报机制,如有问题及时上报,并根据学院维稳值班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安排,为校园安定和谐做好保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