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机械工程系开展“预防冬季传染病,全民禁烟禁酒”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9 10:55: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提升文明素养,11月18日我系以升旗仪式为契机,在足球场对全体同学进行了“预防冬季传染病,全民禁烟禁酒”主题教育活动。

我系学生代表吴倩先针对“冬季传染病预防”进行了演讲。她主要从常见传染病、诱导因素和预防方法做了演讲,希望同学们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预防冬季传染病。

随后,我系赵釜生老师针对“全民禁言禁酒”进行了讲话,他用一个个例子,一项项数据说明了烟酒对青少年身体健康和成长的危害。最后他讲到,青少年是祖国的明天,同学们不要把该奋斗的年纪拿去抽烟酗酒,应该要把握好青春,去奋斗去创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我系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远离烟酒,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校园文明、平安的建设。

66D2680F955B779BB284262D48F380A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