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扎实推进思想建设,创新开展学生党员教育 ——机械工程系开展党课讨论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29 08:44:2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了加强党课培训的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促进同学们的思想交流,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于4月25日19:30在A2-109教室召开学生党课讨论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本期党课培训的同学们。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蔡先旺同学首先为同学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98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蔡部长强调入党同学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同学们兴致高昂,纷纷举手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分享了自己对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

随后机械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潘立平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得及入党原因,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每个人心中都有党,党便是心中的骄傲!

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 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同时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2.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