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暖冬行 爱传递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团总支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04 02:10: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了给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并精心组织。当天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准时到来医院,看望这里被病痛折磨的老人和小孩们。这里年龄最大的有90多岁,最小的才4岁。志愿者和护工们把水果仔细洗干净并削好,小心地把食物递到每个老人和小孩的手中,气氛温馨又美好,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象。大家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聊天。幽默风趣的志愿者们把医院的老人小孩逗得哈哈大笑,脸上都出现了久违的笑容,相信这一刻他们已经忘记了病痛,同时为医院提前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一下午的志愿服务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温情与关爱永存。

<p 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indent:37px;"="" style="padding: 0p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border: none;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SimSun, Arial; font-size: 1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今后,我系还会组织更多志愿者服务,将有限的能力投入到无限的爱心服务中,为困难群体送去更多温暖。这种带着“温情”的正能量,正是全社会应该提倡弘扬的,希望更多人伸出爱心之手,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传递善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