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青春之路 逐梦前行 ——机械系团总支开展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18 14:07: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2018年9月18日下午4点30分,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机械系创客书吧开展了招新和面试工作。  

    本次招新依然采用线上+线下宣传、报名的方式。至报名截止,办公室、文体部、宣传部、组织部、志愿者、就业部、信息部、综合部和纪检部共收到了60余名同学的报名表。

    我系团总支部书记杨蕾老师、学生会主席熊哲斌同学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8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招新结果将在学生科外张贴栏公示。
 此次招新活动为18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系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出机械系团总支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