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4 15:04:1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学院开展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活动

(本网消息 院团委 供稿)5月9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经贸管理系联合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青年节活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杜海成出席活动,全院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当晚,报告厅人声鼎沸,庄严肃穆,回首中国共青团98载风雨征程,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激昂雄浑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席盈老师,以一名资深团青工作者的身份,为活动倾情献词,向在场的全体共青团工作者们表达了真挚问候,和亲切的祝愿。随后,一批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在神圣的誓词前光荣宣誓,这一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注视下,他们光荣地成为了共青团队伍里的一份子,更为这光荣的集体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紧接着,老团员们分别上场为新入团的同学佩戴上了团徽,在一瞬间,优良的革命传统得以传承,光荣的历史使命,得以延续。



仪式结束后,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一张张青春活泼的笑脸,一声声甜美深情的演绎,正如同我们年轻的共青团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保持着阳光乐观,奋发向上的积极心态。



活动最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院各级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的个人及系部,以及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学院党委的嘱托,时刻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时刻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不懈奋斗。

 

附表彰名单:

优秀团员:张莉玥、吴小芳、郑茂、王倩、谭笑、胥军伟、罗云、赵苓汁、颜修港、米军、张韵文、鄢礼、黄鑫、朱超、杨磊等;

优秀团干:

交通系:刘芮言、彭文      信息系:李丽、唐丽

机械系:黄文君、胡鑫      汽车系(成华):李超

经贸系:白文凡、刘蓉      汽车系:熊家豪

电气系:谭佳俊、徐虹

五四红旗团支部:

信息系:16应电3班、14计算机网络应用班

经贸系:14五高市场营销1班、16国际商务专3班

汽车系:16汽车应用与维修1班、15级五高汽车维修2班(成华)

电气系:16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1班、15级五高电气3班

交通系:16级航空物流2班、15级五高物流2班

机械系:15数控技术2班、16级五高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班

新都校区:16级五高现代物流班

五四红旗团总支:

经贸管理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

国家励志奖学金:

汽车系:唐义娜、宋婷、刘欢

信息系:冯广川、邹汶莉、王琦

机械系:张正兴、赵艳、王蕾

交通系:郑俊玲、蔡琳、辜慧

经贸系:张雅君、罗玉婷、姚曼

电气系:彭信实、石远龙、陈丽

国家奖学金:汽车工程系 乐思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