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第五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5 15:00:0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践行科学发展观,同时立足两个百年的转折点,坚定理想信念,迈步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学院(西校区)于2022321日早上8:15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身着整齐的制服,稳步行进至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然起敬,以昂扬的姿态行注目礼,目光所及之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李琬钰同学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题做国旗下发言,希望同学们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努力做到以下几点:1、知道建设培育什么样的国家、社会、公民;2、心有榜样,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3、养成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习惯;4、对别人的帮助、批评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5、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2(8).JPG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勇担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