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祭奠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4 17:48:2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3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学生会代表50余人来到成都市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首先,同学们在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默哀;接下来,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对四川保路运动、马克思读书会、二一六惨案、5.12大地震等有了了解,也对为革命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们活在我们的记忆里,我们生活在他们的事业中,革命英烈永垂不朽”。此次祭奠先烈,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革命事业而奋斗终生,认识到中华儿女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品质。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发奋学习,参与更多的志愿者活动,发扬革命传统,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