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珍爱生命,关注心理健康——机械工程系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24 08:37: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珍爱生命,关注心理健康——机械工程系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我系学子更好地认识生命的价值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保持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920日,机械工程系各班级开展了“珍爱生命,关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活动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健康为主要目的,在各班主任、辅导员的精心准备下,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学生交流、自我反思等形式展开。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烦恼,构建“学会学习”、“学会克制”、“学会管控”、“学会珍惜”等良好心理情绪。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在我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传递了校园正能量,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一份自信,能从容应付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能勇敢地面对压力和困难,对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