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友好竞争拼毅力 顽强拼搏创新高——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13 14:11:4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轻盈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烂若春晓之花。11月12日上午9点整,成都市技师学院第十一届、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隆重开幕!

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各个方阵严阵以待!首先入场的是机械学院红旗方队。红旗飘飘迎风展,犹如机械学子的年华如歌绽异彩!“机械改变世界,技能成就人生”,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机械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亮相入场。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气质昂扬。佩戴着绶带向我们挥手的就是在焊工、数控铣、机械装调、人工智能赛项上摘金夺银的优秀竞赛选手,他们正是机械学院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的精神象征!机械学院的运动健儿也将把这种精神发扬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点燃最最激情的亮丽火花!

接下来各个学院的方队入场也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300人大型团体操,将整个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学校校长杨春禧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扬奋勇争先、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91A774CF5FEA5ECA32C07F489C0E5A47.jpg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够发扬顽强拼搏的意志,弘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突破自己,证明自己,获得满意的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