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运动健儿展风采  硕果累累创新高——机械工程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16 14:47: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11月13日中午11点,随着4*400米团体接力赛的结束,成都市技师学院第十一届、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运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机械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互相协作,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保证赛事井然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名、女子甲组第三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乙组第三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IMG_0701_副本.jpg


闭幕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代表学校及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师生表示感谢!

运动场上的比拼已经完成,而人生舞台上的竞争将永不停止。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团结友爱、通力协作、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