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励志国旗下,奋斗青春里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14 09:18:4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了热烈庆祝党的100岁生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2021510日早上810分,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足球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敬礼仰注,心中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由衷自豪。升旗完毕后,由李凌燕老师和彭昕宇带领大家诵读《少年中国说》中的经典选段。“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同学们有知识、有理想,一定能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

IMG_20210510_081607_mh1620732033187.jpg


       紧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老师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她讲到,学院已经正式成立了学生党支部,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够做出自己的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和梦想,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IMG_20210510_081820_mh1620732000972.jpg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