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系第七届技能节系列报道(一) ——“蓉我与你相遇”手绘T恤大赛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29 08:48:0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和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2018年“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的具体要求,同时以机械系“第七届技能节”为契机,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我系特开展“蓉我与你相遇”手绘T恤大赛。
    本次大赛自4月初开展以来,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选拔了28副手稿进入决赛环节。五月底,机械系手绘T恤大赛决赛在技能节西侧位置顺利开展。赛场上,同学们在T恤上挥动手中的画笔,绘出一件件精美的T恤,“天府熊猫”、“蜀韵之都”、“火锅英雄”、“蓉光幻彩”、“相蓉以沫”等作品通过绚烂的色彩和奇妙的设计,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决赛的28件作品将被放在机械系学生科外展出,之后我们将会在系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最美作品”选评,欢迎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手绘T恤大赛让同学们用画笔展现蓉城之美,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及综合素质,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获得知识和体验快乐的舞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