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匠心筑梦赢在技能 ——机械系第七届“技能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29 08:50:1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努力钻研技术技能,5月24日下午,机械系第七届“用工匠之心彰显技能之魂技能节”活动在实训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出席活动,全系师生参加活动。

              

    本届技能节从4月11日至5月24日,历时一个多月,包含各专业学生技能竞赛、技能教学成果展示系列活动以及技能体验活动。其中趣味技能竞赛包括:半斤八两、穿针引线、有模有样、能工巧匠、穿越火线等充满挑战性的活动;创新作品展览区汇集了师生各项创新成果,让人耳目一新;技能体验活动,例如:焊接VR体验、3D打印笔体验和手绘T恤比赛,形式新颖,引发师生积极地参与,感受“工匠”的魅力与自豪。

                       

“技能节”的成功开展,激励广大学生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营造了浓厚的“工匠”氛围,师生真正实践了“工匠精神”,让我们一起用工匠之心彰显技能之魂!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