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携手共进 乐趣同行——机械系开展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31 09:46:4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增强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协作精神。1029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系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足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破茧成蝶”、“同舟共济”、“苦中做乐”、“青山绿水”、“知行合一”、“乘风破浪”、“手足情深”及“众星捧月”等8个项目。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其中“知行合一”游戏对同学们的默契进行了十足考验,整个过程轻松有趣,将本次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奖品也是非常丰富,包含个人洗护、电子设备、体育用品、休闲零食、生活用品等300余件单品。同学们通过前期参加系部各项活动及今天现场参加趣味比赛获取专属奖章来兑换奖品,而这种模式,也是为我系的特色之一,广受师生喜爱!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青春飞扬的活力,更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合团队协作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勇争佳绩,再创辉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