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担使命 美好青春向前冲  ——机械工程系开展第五届“健身长跑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31 09:35: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学生科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 美好青春向前冲”的指导思想,20191029日下午三点四十五,机械工程系举行第五届“健身长跑赛”,学院副院长杜海成鸣起跑枪,系部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长跑赛从学院南大门开跑,绕综合实训楼从食堂道路以及田径场绕场一圈,共计1.5公里。沿途设有“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宣传展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等横幅。此外,系部合作的大型校企合作单位也祝愿本次活动取的圆满成功。各班啦啦队同学也布满赛道两侧,为参加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加油鼓劲,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

比赛结束,学生组和老师组的前五名分别获得了定制的奖牌,并合影留念。“健身长跑赛”作为我系特色活动之一,以促进师生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为目标,为师生科学健身探究了新的模式,起到了引领与示范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