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表拳拳爱国之情,立技能报国之志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线上线下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5 19:17:1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2020年5月25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为了既能保证防疫期间尽量减少学生大型集会,又能保证所有学生能够参与活动,不放松这块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学院精心策划,各班派出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参加现场升旗仪式,其他已复学学生,在教室、实训场地通过同步直播参加线上升旗仪式,未复学学生通过观看视频参加参与活动。

8时10分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迎着朝阳和晨风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向国旗庄严致礼,眼神中透出对伟大祖国的拳拳爱国之情,内心那份骄傲和感动难以言表。

IMG_20200525_081607.jpg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曾欢老师在招展的国旗下为学生们讲了一堂特殊的思政课。她声情并茂的带着学生们一起回顾了在全国人民同心抗疫的感人事迹,激励学生们向勇敢逆行的抗疫英雄和身边的志愿服务榜样们学习,学习他们这些的勇敢和大爱,为今天我们能够战胜疫情,重聚校园而感恩,要相信灾难和危机终将过去。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树立目标,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锻炼技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