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同心抗疫,健康你我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首批返校学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5 19:12:1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5月14日起,机械工程学院迎回了本学期第一批返校学子。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学生按照“两周一休”的方式进行封闭式管理。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建立良好的生活规律和习惯。5月16-17日,首个返校的周末,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返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同心抗疫,健康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A5DCB774DFB5E650D6CF6A9C4210CBD2.jpg

返校的16个班级学生,在班主任、集训队教练的带领下,围绕主题策划各类活动,在寝室、操场、实训场地开展了“王者荣耀,谁与争锋”王者荣耀对抗赛、“健康生活从锻炼开始”跑步活动、“美丽校园共维护”卫生大扫除等活动一系列活动,所有学生投入到活动中,既收获了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又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受到了教育。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仔细讲解了活动要求,特别强调了安全和个人防护,班主任也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与学生们一起充分交流,让学生在返校后在学习的同时,感受到了教师的关怀和同学之间浓浓的情谊。

B934AFB9566FC50A75D0772B0BAF634B.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