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9+3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09 10:16:0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3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部返校9+3学生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吴思遐老师组织并主持会议,学校9+3办公室见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吴思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从小事做起,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结合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日子,吴思遐老师对同学们做了党史教育,希望同学们能懂得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奋发图强,用工匠精神报效祖国,为建设更加美丽的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20210308_143916.jpg


学校9+3办公室见平老师给同学们解读了今年的单招政策,要求全体同学特别是18级的同学高度重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定好目标。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党的先进性,学院的关怀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更有信心和动力。

IMG_20210308_14180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