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加强疫情防控,传递雷锋思想——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月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09 10:41: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从日常小事做起,做举手之劳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传递“正能量”的倡导者、参与者和传播者,我院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在3月5日开展了 “和谐食堂,你我共赏”、 “消毒安全,人人有责”、“防控宣传,你我同行”和“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在志愿四川上发出,就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已经召集到了二十多人。我们把报名的同学分成四部分,分别去做“和谐食堂,你我共赏”、 “消毒安全,人人有责”、“防控宣传,你我同行”和“垃圾分类,节约资源”四个活动。

5号早上志愿者们在食堂和二教学楼准备就绪,执勤志愿者在门口引导同学们有序进入食堂和教学楼,不拥挤和打闹,保证每个同学在食堂和教学楼的安全秩序。下午四点,各班分别开展垃圾分类和防控宣传的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每一位同学都了解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为加强我院公共区域环境安全,志愿者们利用午休和课后时间对公共区域和办公室进行消毒。

食堂秩序维护2.jpg


此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带头传播正能量,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向善向上,积极奉献,体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近更新